坠汐

叶黄ONLY

【叶黄】荣耀教科书的碰瓷之路(上)

本来是想写个段子串联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爆了字数……Orz

大概是上下两篇?

原作向,有私设

十分OOC,十分小学生

感谢阅读

————————————————————————————————

1.

叶修第一次遇到黄少天,是在第二赛季结束的夏休期。

那时他正开着一叶之秋帮嘉王朝的人一起抢野图BOSS。斗神上线的明星效应带着一大群粉丝呼啸而至,整个地图乌泱泱地挤满了玩家,游戏角色个个摩肩接踵,挤得BOSS身边的一圈空地寸步难行。

再厉害的大神也不能以一敌百啊,叶修叹息,生怕在人堆里被各种AOE擦死再把却邪爆出去,便在BOSS半血时不动声色地利用各种卡位带来的视觉死角和嘉王朝的人员掩护,小心翼翼地把一叶之秋从最中心的包围圈里挪了出来,向地图人烟最为稀少的一侧快速移动。

接下来只要等到脱战后把号挂去竞技场就行了,叶修思忖,随意地操纵着鼠标让一叶之秋一直向前,最后躲进地图边角一栋不起眼的空屋里。这个坐标点称得上人迹罕至,他很有自信一时半会没人能把他找出来。

 

活动了下手腕,叶修刚打算翻抽屉找个接下来用的小号,耳机里连绵不绝的说话声就打碎了他的的妄想。那声音飞快地由远及近,十几秒钟后甚至离一叶之秋就只有几个身位格的距离。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斗神,叶秋!你在里面吧?快出来出来出来让我瞻仰一下大神风采啊!你不出来?你不出来我可就进去了啊!”带着点兴奋和好奇的清越声音在建筑物外喋喋不休,不断轰击叶修的耳膜。

哪里来小鬼这么吵,脑子里都感觉有回音了,叶修头疼地想。一看离脱战只剩一分钟,为了阻止对方继续大喊大叫把人引来搞得自己的逃跑计划功亏一篑,忙动了动鼠标,让一叶之秋走了出去。

 

见到一叶之秋从屋子里出来,夜雨声烦原地跳了两步,头上冒出个包含数个“!”的巨大文字泡,兴奋莫名地用语音道:“啊真的是一叶之秋!现在是谁在操作?是叶秋在用吗,肯定是吧是吧!别不承认,我刚才在BOSS那边看到你的操作了,能从这么一堆人里卡走位跑出来没几个人能做到吧!哎呦从那边那么多人里挤出来追你可真不容易,我跟你说……”

难怪叫夜雨声烦,这是真够烦的,烦就算了还是个自来熟。叶修登时头大如斗,赶紧开了麦阻止对方继续对他进行精神摧残:“你找来这里干嘛的?”

话出口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剑客似乎洞察力相当敏锐,毕竟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发现自己。

也许是个很有天分的小鬼?想到此处,叶修又稍微放缓了语气,飞快地补上一句夸奖:“你观察力不错,这么快就找过来了。”

“啊你说我的观察力?那是当然,我们魏老大管我这种叫机会主义者。要不要打一场打一场,看我能不能抓到你的破绽?你可别不答应啊,堂堂斗神连挑战都不敢接你的形象会毁灭的!”夜雨声烦积极邀战。

倒也不是不可以,正好看看这剑客有几斤几两,说不定还能招来嘉世当训练生,叶修沉吟片刻,迅速作出判断,打字“OK”回复对方。

“真的吗!那我们现在就去竞技场!来来先加个好友,我创好房间就叫你……一叶之秋?斗神?喂喂?叶秋??”

只见一叶之秋的角色居然就在他震惊的大叫中毫无预兆地下线了。

“靠啊,有没有这么出尔反尔的!这还是斗神呢!”电脑那边的黄少天没想到做人还能这么言而无信,呆滞片刻后,对着无辜的电脑怒不可遏。然而人都已经跑了,他再愤怒也无济于事,只能操纵者夜雨声烦蹦来跳去以发泄自己的满腔怒火。

 

而斗神此时也是焦头烂额,因为陶轩正站在他身后,帕金森患者似的颤抖着指向他的右手,火冒三丈道:“叶秋,你又拿着一叶之秋打网游!你是不是真要把却邪爆出去才知道后悔啊!”

虽然第一时间就关掉了游戏界面,但是突然来访的陶轩还是看见了屏幕上一闪而过的那杆标志性的黑色战矛,反应过来后当场就要吓得心脏病发。叶修自知理亏,由着陶轩痛心疾首地滔滔不绝,也不跟他顶嘴,做出一副改过自新的样子。

“鉴于你的不良信用,队内训练开始之前,账号卡先由我保管,正好我送去榕飞那边让他再多做几件下赛季的银装。”陶轩终于捋顺了一口气,两步走到桌边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从读卡器上拔了下来。

叶修对此没什么意见,还蹬着地让自己跟转椅向侧滑了一点,好方便陶轩的动作。

 

“你说这正是夏休期呢,你也不跟他们似的给自己放个假,天天蹲在嘉世打网游算个什么事,偶尔也像点年轻人嘛。”陶轩拿了卡,看着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的叶修,不太赞同地说。

叶修抻个懒腰,笑道:“如果能三连冠,我就考虑考虑这个。”

言下之意就是这个假期还是打荣耀,陶轩听了出来,也就没再多做劝说。两人简单道别,叶修找了个战斗法师的小号出来,上线申请夜雨声烦的好友。

对方反应极快,几乎一秒钟就通过了他的申请,随后便是一大段的文字刷屏过来:“靠靠靠你是哪位啊是看见我要找我PK吗还是被我抢过BOSS想来报仇的?没事加别人好友是要闹哪样啊,我现在很生气你有什么话赶紧说啊123不说我要删除了!”

嗯,至少能看出来手速很不错,叶修在一堆废话中努力找寻着闪光点。

“我是叶秋。”

“呸呸呸谁信你是叶秋啊!这年头玩战法的是不是都以为自己是叶秋啊,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夜雨声烦并不买账。

“不信来竞技场?”

对面沉默片刻,仿佛在犹豫这场对战的必要性。叶修也不着急,只是慢悠悠地又打了一行字:“我可以说话给你听,你刚才不是听见我的声音了吗?”

“靠靠靠靠靠你真的是叶秋?你居然换号,不开一叶之秋来是瞧不起我吗!”确定了他的身份,夜雨声烦瞬间暴怒。

叶修感觉到了冤枉,还没来得及解释,对面就又发来一句:“赶紧过来!竞技场829,密码159。” 

 

叶修开着自己一身破烂装备的小号进了房间,刚顺手按下准备,夜雨声烦便迅速地点了开始举着长剑直冲过来,嘴里还不停地念叨:“快说你干嘛要换号,是觉得装备碾压不公平?再说换号你就不能说一声吗,我还以为你堂堂斗神这么言而无信。”

叶修闪掉夜雨声烦的几下攻击,战矛一扬打出两个试探技能,不出意外地也被对方轻松避过。

“让你吵得没听见脚步声,结果被老板发现打网游把卡收了。”

“哎什么叫被我吵的啊?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吧!”夜雨声烦瞬间拔高了声调,几个技能组合飞速击出,显然是被叶修的推卸责任气得怒火冲天。

叶修没再接话,专注对战,看准时机便是一套连招打出。夜雨声烦一开始还在叽里呱啦地制造噪音,但随着血量减少,渐渐也不再多说废话。最终以叶修一记精准的圆舞棍把对方甩在地上,宣告了这场比赛的结束。

 

夜雨声烦躺在地上,既没复活也没出声,让人光靠脑补就能想象出坐在电脑前的少年此时表情会有多么低落。而相反的,叶修此时却正在心情极好地盘算:嘉世虽然也有很多训练生,但是单论天赋而言,没有一个能跟这位夜雨声烦相比。而且从声音和语气上判断,对方年龄也不大,如果能进联盟一定是个非常有潜力的新人。

“别躺在地上不说话了,输给我多正常的一件事,你还是太嫩了点。”叶修说着,顺手点了根烟,开始思考着怎么才能把人骗来嘉世。

“你这人说话真不要脸!”或许是因为输了感觉很没面子,夜雨声烦这次只打了几个字来表达自己对叶修的鄙视。

“说句实话,也叫不要脸。”叶修看到对方嘴硬的样子心里暗笑,清清嗓子,酝酿了一下情绪,对着耳机严肃道:“其实你技术很好,就是差了点经验。怎么样,要不要考虑来嘉世试训?冠军队哦。”

“滚滚滚,我生死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死人,你在我这挖角是没有用的!!!!!!”夜雨声烦头顶迅速冒出气泡,还用最后的一串感叹号充分昭示了他愤怒的内心。

叶修这才知道原来之前对方说过的“魏老大”就是魏琛,不由感叹这么好的苗子居然被老魏抢了先手,而且还藏得挺好,他们联盟内部甚至一点风声都没听到过。

怪可惜的,拉人失败的叶修想着,弹了弹烟灰,开口问道:“训练生啊?小家伙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还有谁是小家伙啊!我听魏老大说你也就20岁,少在这边倚老卖老啊!”对方终于舍得出声,只是语气颇为烦躁。

“行行,你不小,我也不老。”叶修顺着他说,“你看你害得我连账号卡都被收了,收就收吧,碰见你还以为能挖个新人平衡一下,结果也是白高兴一场,你说你不补偿我一下吗?”

“这也要怪我?你怎么不说天要下雨都是怪我!堂堂斗神怎么这么厚颜无耻!”黄少天在那面冲着耳机大叫。

“你别说,就你这嗓门程度还真跟打雷有几分相似,说不定就是你把雨震下来的。”叶修严肃道。

黄少天怒不可遏:“你大爷滚滚滚滚滚!快点按开始,这局我非要把你按在地上打不可!”

叶修一板一眼地拒绝道:“这可不行,你都没补偿我,还要来找我陪练?我从来不做这么亏本的生意。”

“叶秋我真没看出你是这种人!!!”

 

一番唇枪舌战之后,黄少天嘴炮不敌,败下阵来,不情不愿地答应了作为外援帮他抢五个除蓝溪阁外的工会的野图BOSS。而叶修也被对方重量不重质的垃圾话磨得脑子发晕,为求解脱许诺了两人以后就是网络战友,只要有时间就可以私下PK当做额外练习。

“我为什么感觉自己亏了呢。”叶修看着游戏界面里满场乱跳的夜雨声烦,面无表情地想。

 

2.

叶修和黄少天的第一次线下见面,是在联赛第三赛季的蓝雨主场广州。

这次碰面,用通俗流行点的话来说就叫面基。比赛前一天下午,黄少天在QQ上敲叶修,问他们今明两天有什么安排。

“干嘛,还要给我准备接风宴啊?”叶修在酒店房间里靠着床头,捧着笔记本电脑回复。

“大白天你就开始做梦,年纪轻轻就老年痴呆了叶秋你这可就没救了!赶紧说你现在干嘛呢,明天打完比赛就回杭州?”

“现在倒没什么事,大家刚到,都还在休息。”叶修实话实说,“明天应该照旧打完住一晚就走。你要干嘛,输太多次了终于准备线下击杀我了?”

“唉,叶秋你这种老年人心理怎么如此阴暗,嘉世在你的带领下怎么拥有光辉灿烂的明天啊。”黄少天给自己的回复配了个摊手的表情包,“你没事是吧,快点下来下来我在你们酒店门口呢。看在我们革命情谊的份上,我决定领你去参观我大广州的特色小吃街。怎么样心动了没?心动了赶紧下来!”

叶修惊讶:“呦真没想到你平时网上叽叽喳喳没大没小的,关键时候还挺有后辈的自觉。”

“什么叫叽叽喳喳啊,说话就不能中听一点吗?哎呦叶秋我算是知道你为什么不露脸了,就你这张嘴,要是真被人知道长相估计以后你光走在路上都能被各队粉丝打死!”

叶修懒得跟他继续打嘴仗:“行了,快说你在哪呢。”

“我这种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你下来一眼就能看见!”黄少天自夸道。

“行,知道了,我看见那个脑子不太好的就是你。”叶修回复完后,起身把笔电合上放在床头,穿好鞋子,又确认了一下房卡和钱包都安然无恙地躺在兜里才闲庭信步地离开房间,坐电梯下楼。然而随着层数下降,他居然莫名奇妙地开始发散起思维来。

黄少天到底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叶修想。虽然从性格上来看整个人都跟冷静沾不上边,但在游戏里却能精准地察觉到对手露出的每一个破绽,更在绝大多数时刻能有条有理地对此进行攻击。在比赛风格上极趋冷酷,又在日常生活中开朗活泼。人真的能把这么极端的两面融合在一起吗?

叶修感觉自己的好奇心达到了顶点。

 

伴随着叮咚声响,电梯抵达底层,酒店大堂处传来的些许微凉的空气打断了他的思路。叶修跨出电梯门向门口望去,一眼就看见了靠在玻璃门边的黄少天。

广州现在恰好处于隆冬时节,以至于连空气中的阳光仿佛都带了些冷意。黄少天整个人站在这样不算明亮的逆光里,身侧倾泻下来的光线把他面上的表情渲染得模糊不清,只能看到他正微侧着头,在门外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车群的映衬下,显得整个人尤为安静。

叶修一瞬间感觉到心脏都跳快了一拍,随即便被自己诡异的反应吓了一跳,慌忙整理了一下心情。他想要装作镇定的样子出现在对方面前,却连十几步路的距离都在思考着自己以前是不是真的看走了眼,居然把看起来这么小清新的后辈真当成个活宝话唠。

 

“黄少天?”离对方还有几步远的时候,叶修没再靠近,停下脚步有些没底气地开口,腔调都与平日里的不正经大不相同。

对方仿佛是听到了他的声音才从自己的世界里挣脱出来。转过头,对上叶修的脸,黄少天沉默了三秒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你是不是被我骗到了?我凹的这个造型好看吧?肯定是啊,毕竟帅得你声音都温柔了八度啊!哎呦想不到你还是个颜狗,见到我帅气的英姿都不嘲讽我了,真是好肤浅啊!我感觉我看错你了……”

“闭嘴,你个话唠。”幻想瞬间被轰得粉碎,叶修面无表情地转身就往酒店外走。

黄少天急忙追上他继续喋喋不休:“被我说穿心事了是不是?承认我帅气你很亏吗很亏吗,干嘛板着张脸。难道你是嫉妒了?不是吧叶秋你长得也挺好有这个必要吗?不过说起来之前我还真以为你是太丑了才不敢露面呢,叶秋……哎叶秋你走反了!”

叶修痛苦地回过头,跟着嬉皮笑脸的黄少天重新找对方向再继续前进。对方自说自话了半天,见他一声不吭,终于勉为其难地安慰道:“好吧好吧我知道你不是被我帅的,你大概是那种,就是网上比较放得开,现实生活里很讲究礼节的人对吧?哎你说两句话嘛,不至于还生气吧?你这种心态放在比赛场上可不行啊!”

并不是生气,而是以为我不说话你就会跟着安静下来,叶修有些恍惚,深刻感觉到了近在咫尺的话唠威力更大,自己整个人身心都饱受摧残。

“说起来你就这么跟着我出来啦,不怕我把你绑到深山老林去?那明天我们蓝雨可基本就是不战而胜了。哎哎这边走,我们做地铁。”黄少天看到旁边跟着的叶修一脸神游天外的表情,忙伸手拉住他的手腕,拽着他往地铁口里走。

 

“黄少天。”下到地铁站里,叶修幽幽地开口道。

黄少天塞给叶修一张羊城通卡,翻了个白眼:“你可终于说话了啊叶神。”

叶修跟着黄少天过闸,装出一副艰难决定的样子说:“我之前觉得,你一个训练生肯定没什么钱,所以本来是打算一会请你吃东西的。”

“你要说什么?”黄少天感觉情况不妙。

“现在被你搞得哥心情很低落啊,所以这次还是你请客吧,就当补偿我。”叶修做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

“你自己肤浅看脸被我发现也要怪我吗?不能勇于承认自己错误的人不配打职业啊!”两人此时已经上了扶梯,既不能打闹,又因是公众场合不能喧哗,黄少天只得委屈自己凑到叶修耳边咬牙切齿几声,而不是用滔滔不绝的垃圾话跟他一决高下。

叶修没说话,只是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他,弄得黄少天一阵莫名其妙。直到两人下了扶梯站到候车线边上后,叶修才拍拍他的肩膀,以一种看待不成器儿子的语气长吁短叹道:“唉,你刚才不都承认了我是线下有礼的那种人吗,跟看脸哪有什么关系。小小年纪记性差成这样,你们这么不靠谱可让我怎么安心退役啊。”

“卧槽你要退役了?不是吧你才多大啊!”黄少天大惊失色,引得边上等车的人都多看了他们两眼。

叶修一脸鄙视:“想什么呢,我肯定要继续打下去啊,毕竟后辈里还有像你这么智商不够用的。”

黄少天瞪圆了眼睛,刚想反驳就被远方轰鸣而来的列车进站声打断,只得放弃跟叶修斗嘴,头也不回地大步迈上地铁来宣泄自己的激愤。叶修对此举哑然失笑,几步跟上,随后两相对比又回想起刚刚见到黄少天的那刻,大抵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蓦然失神。

对方刚刚站在那里的时候,实在是太像游戏里的夜雨声烦了。冷静,沉稳,平时安宁地等待着自己要等的机会,待到合适的时机便拔剑出鞘,一击必中。叶修从不怀疑黄少天和他的夜雨声烦日后会成为职业圈最顶点的大神之一,而那一刻他仿佛有幸提前得见一隅。

这大概就是自己期待的吧,一个崭新的,与自己截然不同的实力强悍的对手。

而且本人还这么有趣。叶修看着不过气了三秒就又重新斗志昂扬地拿着手机研究起旅游攻略的黄少天,好笑地想。

 

3.

嘉世三连冠那年的夏休期,叶修没有如他之前跟陶轩所说的那样去别地旅行。因为老队员的退役,整个夏天他都在忙着适应人员交替,训练新来的选手,和制定设计新的团队战术。

黄少天自己也忙着做正式登场前的准备,因此找他的频率骤降,到后来便成了很偶尔才在QQ上露个面。被烦习惯了的叶修起初有点不适应,还被苏沐橙戏称了好几天的受虐狂。

 

“因为都是下个赛季出道嘛,一起去注册的时候我见过他一面,是真的吵啊。”训练闲暇时间,苏沐橙趴在电脑前跟站在旁边的叶修唉声叹气。“好在他不是队长,要不然蓝雨队员估计忍不了两年就得转会退役了。”

叶修深以为然:“我估计蓝雨也是有考虑这个原因才把队长给了别人,至少还能有个人管管他。喻文州是吧,账号索克萨尔?”

“对就是他,人看起来挺安静和气的,跟黄少天完全两个画风。”

叶修教育她说:“别被外表欺骗啊,老魏那种猥琐的人钦点的接班人肯定不简单,说不定你会在赛场上被他阴死。”

苏沐橙打趣道:“你这么担心的话,不如先去跟人家接触一下摸摸底?”

“黄少天疯狂吹嘘的队长,能那么容易被我试出来吗?”叶修说,抓着她肩膀让她坐直,“休息时间结束了,赶紧接着把这个训练做完。”

苏沐橙依言开了训练软件,只是意味深长地问了一句:“对手说的话你也信?”

叶修理直气壮地为自己解释:“场上是对手,场下又不是,你要赶紧习惯这种氛围啊。”

 

如叶修所言,第四赛季开始以后,喻文州就在一场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他过人的大局观和战术意识。这种优点配合上专注控场的术士职业,再加上环饲四周伺机而动的夜雨声烦,蓝雨在成员大变的情况下不禁维护了自己身为豪门的荣耀,还隐约有上扬之势,被联盟内部称之为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换新。

嘉世也依然延续着之前一往无前的气势,因为沐雨橙风完美地成为了叶修新的策应,让外界因吴雪峰退役而起的质疑之声迅速消失。两人的默契配合甚至让不少媒体早早为他们敲定了本届的最佳搭档奖。

因此在两支同样换新效果出色的队伍终于要碰面时,联盟毫不犹豫地把这场选定为电视转播内容,并对其进行了一大波宣传造势,导致比赛当日蓝雨主场的上座率激增,全场座无虚席,一眼望去,到处都是打着应援横幅的粉丝。

 

“阵势还挺大的,粉丝都很看好你们啊。”叶修在后台打趣主动过来跟他礼节性会面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喻文州很有礼貌地笑了笑:“希望不辜负他们的期待。”

“挺有自信的,好事好事。”叶修夸赞,而后觉得自己说得甚是有理,还啪啪鼓起了掌。

黄少天自信满满:“本来就有自信,叶秋你拿了那么多冠军差不多该下台了免得一会被打得颜面扫地啊,要知道联盟现在是我们年轻人的天下。”

“那我就期待你的表现了?*”叶修调笑。

黄少天毫不示弱:“期待我把你打得从此对我留下心理阴影吗?放心吧既然你都这么要求了那我一定会满足你这个愿望的,你到时候不要太感谢我!”

“好了少天,别这么跟前辈说话。”喻文州无奈道,算是勉强给两人打了个圆场。黄少天难得在跟叶修的嘴仗中占了上风,虽然有点舍不得放弃难得的大好局面,但听了这话还是勉强让自己住嘴,哼了一声往旁边站了两步。

“那前辈我们回去准备上场了,一会赛场上见吧。”喻文州表情温和地总结陈词,而后招呼黄少天一起回去蓝雨其他队友边上。

 

“切,那小子,狂得不成样了。”刘皓见两人走远后,不屑一顾地评价。

“他风格就是那样。”叶修扫了他一眼,转身面向嘉世队员:“大家之前也看过蓝雨的比赛,知道黄少天爱喷垃圾话的特性。等一下比赛时,希望你们不要像刘皓现在这样被他的话影响到。”

众人纷纷称是,只有被点名的刘皓感觉面上无光,不忿地撇过头去。在他看来,黄少天只不过是矮子里面拔将军而已,如果他来嘉世,也有叶秋这么一个抢尽风头的队长的话,估计还没有自己显眼!

“好了,大家准备一下上场吧。”叶修撵完人,回身拍了拍默不作声的刘皓笑道:“好好打,这场比赛我还真是挺担心你的,因为你这种性格最容易被那小子激将。”

刘皓勉强笑了一下,点点头道:“知道了,叶队。”

 

叶修的担心确实不是杞人忧天。擂台赛暂且不表,团队赛里黄少天的垃圾话确实展示出了其强大的精神污染能力。除了叶修自己尚且镇定,嘉世其他人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影响,失误率直线上升。更可怕的是黄少天哪怕被切死了也仍然在聊天栏里疯狂刷屏,搅得人火冒三丈,连最后赢下比赛都心情郁郁。

“叶秋那个变态!”回程路上,黄少天靠在车座上也是一脸郁闷,“我就是之前跟他聊太多了,结果搞到他现在都对我的垃圾话免疫了,靠!”

喻文州正在本子上记录本场比赛的要点,闻言忍俊不禁道:“其实还是有用的。刚才我在选手通道碰见叶神,他还跟我抱怨说这一场打掉了他一年的职业寿命来着。”

黄少天大怒:“他好意思吗,自己刚才说的垃圾话还少了?一个指挥没事就在公屏说废话开嘲讽居然还有脸在我们队长面前鄙视我!”

喻文州斟酌片刻道:“说到这点,他还让我转达你以后垃圾话可以跟他学习一下,重在言简意赅,说你不分场合总是打那么多字太费精力了。”

“滚啊,谁要跟他学,我看他打了这么多年技术没提高到哪去,脸皮厚度倒真是与日俱增!队长你以后不要再跟我转达他的屁话了,听了就气。”黄少天被接二连三的打击搞得也是没了脾气,不想再谈,气鼓鼓地转头望向窗外。

喻文州憋笑道:“可是少天啊,叶神还有一句话让我转达给你。”

“他还有什么屁话。”黄少天不情不愿地问,头都懒得回。

“叶神说他,嗯,被你的垃圾话伤得太厉害了。”喻文州努力揣摩着用词,“礼尚往来,下次我们去嘉世打比赛的时候,他答应你的那顿饭就换你请了。说起来你们关系是真的不错啊,这赛季前就认识了吗?”

黄少天冷漠道:“在他决定把这顿饭赖掉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没有关系了。”

 

狠话虽然放了出去,但是只要稍作观察就能发现,在荣耀网游里,一叶之秋仍然是夜雨声烦的对战列表上出现频率最高的角色。

“所以说嘛,小孩子的话根本就不能信。”无视耳机里黄少天因再次败北而发出的咆哮攻击,叶修叼着烟镇定自若地跟旁观的苏沐橙总结,“好歹认识有一段时间了,哥知道黄少天不是那种人。”

“那他是哪种人啊?虽然他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又吵,可好歹也是夜雨声烦的使用者,又不真的是不记事的小孩。”苏沐橙不解道。

“是有冷静成熟的一面,不过也就只有比赛的时候了。”叶修有些好笑地回答。“唉说起来,还是跟这小子打比赛爽快,平时竞技场开着语音的时候他真是太吵了。”

苏沐橙对“冷静成熟”这一形容持保留意见,但是对“太吵”这一点异常感同身受,非常严肃地点了点头。

 

只不过话唠也有对人安静的时候,比如说在蓝雨季后赛出局,和一叶之秋被舍命一击换掉跌落神坛之后。

————————————————

TBC

评论(7)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