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汐

叶黄ONLY

【叶黄】有人在看叶神和黄少的连麦直播吗

摸了个论坛体

梗源自某一直播实录,侵删

没有拉踩角色和CP的意思

大约就是一个互相伤害→掉马的故事

————————————————————————————————

荣耀论坛>灌水区>选手区

有人在看叶神和黄少的连麦直播吗 

1L

如题,有人在看叶神和黄少的直播吗?连麦!摄像头!啊啊啊楼主仿佛要死掉了!全世界的幸福朝我袭来!

 

2L

他们俩连麦直播?直播什么?在上课看不了,哭泣!

 

3L

他们俩在组队打那个新活动任务。

 

4L

是那个大家吐槽说像前几年圣诞袜子的活动?看到PK我就萎了……

 

5L

就是那个啦。不过袜子好歹还能靠运气偷偷藏起来一两双,这个真的是纯PK,还是随机匹配打团战,没有大局观的手残哭晕在厕所。

 

6L

纯PK他们俩还组队,给别人活路吗!这直播不能看了,否则要被虐哭!

 

7L

回LS,其实没那么虐,之前论坛里有人发帖说过好像组队胜率特别高的话系统会随机分配给你很多很坑的队友。

 

8L

简称配平是吗x

 

9L

这个是真的,我已经看到他们两个遇到第三波坑的不行的队友了[锤桌大笑.jpg]

 

10L

真的好坑啊,这么常见的竞技场图那几个能走着走着掉进水里的……

 

11L

掉下去也就算了,关键是还浮不上来,请允悲。

 

12L

你们不要光说诱惑我们这种在外看不了视频的好不好!

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旋转求文字直播!

 

13L

基本就是他俩顶着三小白虐菜喽,比赛过程我这种都看不清技能的战五渣直播不了,默

不过说起来叶神真的好淡定啊,同时开着两个直播界面的表示黄少的表情真的超丰富,已经get了成吨表情包

 

14L

楼上这flag立的,他们两个刚才好像碰到霸图那边的了。霸图运气好两队撞车,叶神跟黄少两个二对五被暴打

 

15L

不是二对八?那三个小白在替霸图那边挡攻击的时候走位堪比职业水准

 

16L

哈哈哈哈黄少在那边甩锅了,我给你们大概复述一下:

“你不是战术大师吗怎么不指挥一下?你看看对面张新杰布置得多进退有度,你就知道在一边跟老韩单挑!”

 

17L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真是窦娥冤啊,开场就布置了半天结果那三个一个也不听,对面韩队又上来就针对他,叶神也很绝望啊!

 

18L

然后叶神说什么了?

 

19L

回LS,叶神说:对不起,都怪我还不够厉害,没法一个人带你们四个飞。

黄少在那边感觉要气炸了,表情笑死我

 

20L

能不气吗,这不就是在说黄少和那三个小白一个水平

怜爱被欺负的黄少1秒

 

21L

常态常态,我到现在还记得上个赛季季后赛,为了回蓝的叶神疯狂嘴炮调戏黄少,我当时都以为他们是不是互相上错账号了

 

22L

我也……

 

23L

本蓝雨粉好气啊!明里私下里围观过好几次他们两个的互动,黄少说再多总是会被几句话堵回来啊,抓狂!

 

24L

别气了,你哩黄少已经反击了。

 

25L

黄少怎么反击了,兴奋!有没有好心人来播报一下?

 

26L

我猜还是就靠文字泡?垃圾话?

顺便刚才好像看到群里说他们俩连着麦说话不够,还要在QQ上对喷,真是迷之爱好。

 

27L

不是,黄少开QQ是为了给叶神放歌。

叶神自己唱的小苹果,emmmm……

 

28L

妈呀求黄少别放了我选择死亡!!

调都绕地球跑了三圈了好吗!这种杀器为什么他还能乐得那么开心啊!快停快停!

 

29L

我感觉直播观看人数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

 

30L

但是弹幕反而变多了[陷入沉思.jpg]

 

31L

因为都在哭着求他别放了x

 

32L

叶神什么反应,摘耳机了吗?

说起来你们说得这么恐怖,他们俩还能在这种背景音乐里继续做任务?

 

33L

楼上没人说吗?他们在输给霸图之后就说要停一会,省得再撞车。

顺便一提,叶神不仅没摘耳机,还津津有味地对自己的死歌点评了两句。

 

34L

他知道黄少在看他直播吧,所以这种时候摘下耳机就是认输了。

给叶神点蜡。

 

35L

点蜡[蜡烛.jpg]

 

36L

点蜡[蜡烛.jpg]

 

37L

别点蜡了,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38L

我也…………

 

39L

我感觉瑟瑟发抖……

 

40L

楼上们怎么画风突变?这是发生了什么?

 

41L

路人吃瓜,他叶和他黄是打算开始玩恐怖游戏了吗?

 

42L

更可怕,看了这贴我去他们直播间看了一眼——

然后看到他叶打开了lofter和我们论坛的同人版。[心情复杂.jpg]

 

43L

我好像知道叶神要干什么了……

在看他直播的黄少不由得露出了无比惊恐的表情。

 

44L

他打开我们坛子做什么啊啊啊啊啊大惊失色!

 

45L

叶神你打开lofter做什么啊啊啊啊!这不是你该知道的领域啊![痛哭失声.jpg]

 

46L

打开还不是最可怕的,他开始念了你敢信?

 

47L

念也就算了,他为什么就挑那种雷得不行的念!!!

 

48L

你叶面无表情地念出“喻文州冷笑着给了黄少天一巴掌”这句话的时候我都没脸给自家CP打call了! 

这画风你们感受一下好吗??

 

49L

没看出叶神吃剑与诅咒的?我喜!

 

50L

你还是哭吧,因为你叶完全只是在挑尬文念。

“周泽楷邪魅一笑把黄少天狠狠压在墙上”他都念出来了,念完了自己还毫无诚意地yooooo了一下。

 

51L

求求他停下吧,本黄少粉听不下去了!哭泣!

 

52L

抱住LS我也……

可是我看他很乐在其中,谁来数数这是他念的第几篇了……[生无可恋的眼神.jpg]

 

53L

第五篇,一个CP一篇,全是黄少受的。

而且他还自带扫雷技能,一开一个准,我都怀疑他看文名就能识别出哪个是尬文,然后挑出来欺负你黄。

直播间里跟我一样的吃瓜路已经笑死了。

 

54L

他有没有念自己和黄少的文,突然兴奋!

 

55L

LS智商捉急,他念这东西是为了对付你黄,怎么可能把自己扯下水。

 

56L

你黄怎么生气角度这么清奇,居然骂叶修:“你就不能念个我攻的文吗?”

陷入沉思。

 

57L

你是想说我天不在意他是个基佬,而是在意自己是受?

 

58L

证明你天是个深柜。

 

59L

[那不是更好吗.jpg]

 

60L

LS你够!

然后叶神念了吗?

 

61L

没有,黄少说完之后反应过来了,让叶神赶紧闭嘴。

然后叶神就把网页关了。

 

62L

啊?那我岂不是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心如死灰.jpg]

 

63L

啊?我家好几个太太听说叶神在这边大开杀戒都吓得锁文了,居然白忙了?

哭,刚更新的几篇连载我都没来得及看呢,赶紧去求太太们解禁!

 

64L

回62,其实现在也不晚,因为他们俩现在画风更诡异了,一股修罗场的气息。

 

65L

楼上这画风是CP粉吧,把滤镜摘下来再说话好吗。

 

66L

不……本叶吹觉得64L说的是实话。

你们去看看直播就知道了,不忍直视的对话……

 

67L

要不说最不喜欢你们版,什么事讨论到最后都会歪成CP,出楼。

 

68L

LS地图炮什么啊?你不喜欢我版还进来看?

 

69L

那个地图炮的一看就是没看直播就来放屁,行你不愿意看我给你文字直播。

叶神:她们怎么这么喜欢写你和文州的啊?

黄少:滚滚滚我怎么知道!你有完没完啊,活动还打不打,不打我找别人去了啊!

叶神:找文州啊?

黄少:你今天就盯上我们队长了是吧?我跟你讲你脑子有病就去看你的同人缓缓,可多了呢我随手就能报出一堆CP!

叶神:你生气啊?生气来PK啊。

 

70L

噗![不忍直视.jpg]

 

71L

这画风不对啊,小道消息不是说一般都是黄少找叶神PK吗?

 

72L

哪里不对了,不就是正常的互相嘲讽?

再说小道消息哪有几个真的。

 

73L

并不是小道消息,这事是世邀赛那时候爆出来的。那次黄少直接上微博@叶神要PK,国家队都出来转发过,很热闹的。

不过好像最后被叶神混过去了。[绝望的眼神.jpg]

 

74L

等等黄少那句……他难道看过很多叶神的同人吗?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75L

LS+1

 

76L

他看过怎么不读出来以牙还牙啊,叶神的同人那么多,随便读两段估计他就认输了。

 

77L

楼上没看直播吧?其实我刚才就想给你们说这段来着,结果看他们聊天(互喷)看忘了[掩面.jpg]

我天不是不想读啊,是他实在没叶修那个找雷的功力,打开了好几个都是著名的镇圈文,特真情实感的那种。

然后黄少看着看着就愤怒地关了x

 

78L

心疼my天!连找个雷文都这么困难!

 

79L

不……其实某种意义上像他叶那样一雷一个准的才比较少见。

 

80L

真情实感的那种才比较刺激吧,我看了一下黄少打开的好几个都是镇圈女神的巅峰之作好吗,随便念一段估计我叶就要颓了!

 

81L

楼上你对你叶的脸皮有什么误解?

 

82L

不不不我也觉得对付叶修那种人用雷文反倒没用,他肯定就当垃圾话无视了,感情充沛的那种才能打败他,你们谁快去提醒黄少一下!

 

83L

提醒不了了,他们打竞技场呢不看弹幕。

 

84L

所以说叶神到底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找黄少PK,明明上次闹那么大他都装死,这次居然主动提出来了?

 

85L

因为爱情[滑稽.jpg]

 

86L

都说了把你们的CP滤镜摘下来再说话!

 

87L

没什么不对啊,叶神不是在吃喻队的醋吗?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

 

88L

叶喻is rio?

 

89L

滚啊,楼上真是毫无默契。这明显是我叶看了我天跟别人的同人在闹脾气!赌上网吧队老粉的名誉,我叶这个表情绝对是有点不开心!

 

90L

明显你黄在闹脾气吧,脸色黑的可怕好吗?你叶我没看出来不高兴,只有一个感觉就是手速真快啊,比他刚才二打五的时候还快。

 

91L

天呐我一直在聚精会神地看直播你们居然在这里聊起CP来了。

顺便新进楼的姑娘们可以不用去蹲直播间了,叶神黄少刚才打完一把就关播了。

 

92L

打完谁赢了?

 

93L

叶神以微小的血量优势赢了,然后他好像从旁边拿了个手机?有姑娘看清吗?

 

94L

是拿了个手机,然后就关播了。

 

95L

是有人找他有事所以走了?

 

96L

不是哎,之前没听到叶神那边有电话声,黄少倒是进了个电话才关播的。

 

97L

引人深思。

 

98L

不敢细想。

 

99L

楼里没跟上直播的去看微博,有个姑娘剪了叶神读同人文那段!

网页链接

 

100L

啊这个博主是天使吧!

 

101L

噗哈哈哈叶神读得真的好尬啊,他自己没感觉吗?

 

102L

博主还留了网盘,我要去下载高清版!

 

103L

我天视角呢?没人录吗?

 

104L

那个博主说她都有录,黄少视角在上传呢,非常造福大众了!

 

105L

我在想这个微博被冯主席看到会不会气死,听说他老人家心脏不太好……

 

106L

LS你要相信以冯主席的年纪是不会玩微博的。

 

107L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08L

话说有没有站叶黄的姑娘在看高清版录播啊,我发现了件很可怕的事情想求证一下……

 

109L

这里这里!

 

110L

当然有啊,连麦可是这——么大块糖呢!唉,异队CP的痛苦你们不懂。

 

111L

你们看一下那个视频30秒左右,就是叶神打开论坛界面的那段,页面右上角那个ID是不是记录太太?!

 

112L

卧槽你别吓我吧我现在就去看!

 

113L

不是你家的路人一脸懵逼,什么记录太太?

 

114L

记录太太是我家一个很迷的文手,只在论坛自带的那个个人空间里发文,从没见她发过贴。要不是我家有个偶然发现她的姑娘跟我们安利,肯定要错过了。

 

115L

写了为什么不发出来啊?是文笔不好吗?

 

116L

不啊,文笔蛮通顺的,逻辑各方面都很好,还是日更,就是她的文真的跟记日记一样的,每天写得东西长短不定也就算了,说是长篇又没有起承转合,说是短篇每天又没头没尾,所以被我家叫记录太太。

 

117L

但是记录太太不OOC啊,我家有对人设要求很高的妹子都喜欢看她的文。

虽然充满了性冷淡风……

 

118L

妈呀我回来了那个ID真的是记录太太!

我叶居然就是记录太太吗!我仿佛要昏厥!

 

119L

淡定,说不定是你叶周围的人记录一下他的日常呢。

 

120L

不我刚才捋顺了一遍,现在是夏休期,叶神在家用的是自己的电脑,你是想说这是叶神的爸爸还是妈妈写的?

 

121L

如果是真的,那太太那个文风就能解释清楚了!

全部都是叶神视角→因为是本人

不OOC→因为是本人

日更但不定量→因为是真事

我已经死了,你们把我埋了吧。

 

122L

那他记录这些事是因为对我天有意思吗!这口糖我吃!你们反对的我都不听不听!

 

123L

好像前面针对喻队那个语气也知道原因了x

没有想到我叶居然是这样的我叶。

 

124L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125L

冯主席就要进医院了。

 

126L

LS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同人本吗?

 

127L

话说我们就这么把叶神的马甲扒出来了不要紧吗!以后没文看了怎么办!

 

128L

你居然是担心这个啊!难道不是担心万一曝光了对我叶的影响吗!

 

129L

就是就是,赶紧申删吧,当事人都没发话,我们扒出来的这些东西说不定会让他很困扰。

 

130L

我已经申删了,要不要跟微博姑娘说一声视频也删掉,万一有眼尖的看到叶神的论坛名去搜索不就暴露了?

 

131L

那我去私信姑娘,让我们有同好私下传阅就好了。

 

132L

那个……删前我过来跟你们讲一声,记录太太那个id刚更新了一篇日志,里面就一句话:“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此贴已删除#


评论(25)

热度(566)